close
昨天朋友的極盡邀約下...去看了這部新的變態殺人恐怖片...看完之後...居然沒什麼感覺...連寫日記都有點懶...不過...還是做個紀錄吧...以下會提到內容及評語...想看電影的朋友就別往下看了
.
.
.
.
.
.
.
.
.
.
片名:HOSTEL恐怖旅舍
劇情:
兩個大學生到歐洲自助旅行,並在結交的冰島遊客朋友的帶領下,在歐洲展開縱情慾樂的瘋狂之旅。三人在當地結識了一些朋友,並在他們的慫恿下,決定前往東歐一個偏遠的旅舍,因為據說在那裡警察政府無能,遊客可參加更刺激的性愛派對。沒想到,那個旅舍其實是以辣妹為誘餌,將遊客迷昏後,再以高價轉賣給其他買主。而那些買主,只要付得起價錢,就可以在這個恐怖旅舍裡,活生生的將他們買下的人命,用任何變態的方式殘虐至死…

心得評語:
早在這部片上映前...我其實就對這部電影興趣缺缺...可能是對Quentin Tarantino的成見吧...感覺他們這些創意群所拍攝的電影...所謂的恐怖血腥在他們的構思上...始終都不過是那樣子...從早期的Pulp Fiction...一直到今年的Hostel恐怖旅舍...都跳脫不了狹義的美式恐部片模式...了無新意...原則上...熱中於灑狗血畫面的恐怖片迷...在這部片當中你絕對看的到大量的血...可是真正喜歡看刺激恐怖片的朋友...我不會建議你浪費錢在這部片上頭...這樣說好了...我從頭到尾再看這部片時...就一直在驚訝失望...因為...這部片當中所謂極盡慘忍的殺人手段...居然這麼了無心意...在看電影的同時...我想像的一些慘忍畫面...都遠比電影中實際出現的要嚇人的多...片中沒有一個手法是新的...連絕命終結站系列都感覺有快感多了...在加上片中用的灰暗色調...因該是為了營造恐怖詭異氣氛...可是...卻相對的讓人看不太清楚那些人的死相...根本就沒達到效果...還要耗費腦力去回想自己到底看到的畫面是什麼...老實說...我並不喜歡血腥...可是...既然來看了...就期待他達到恐怖片的水準...這部片...只能算是一部大量灑滿狗血的歐洲A片罷了...可是至少真正的歐洲A片還能看到大屌...唯一還算有看頭的是男主角還算可愛^^...所以我對這部片的總評就是...一部20年前也拍的出相同效果的恐怖片...不能說不恐怖...只能說跟不上新的時代和年輕人的口味...片中唯一嚇人的地方是...居然有部2006年的電影可以拍的這麼老套了...好可怕喔~~~~

睡個好覺 醒醒吧 你讓我想吐 是這樣嗎? 嗆聲 我可不這麼認為 救救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