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做夢了...而且夢的內容還蠻清楚的...過程不是很重要...似乎場景一直在變動...一下子在海邊...一下子在社區公寓的路邊...一下子又在類似像美國鄉下地方的高速公路...不過...共通點就是...無論場景在哪...似乎路邊都停著一台深色的箱型車.......

一開始...我並沒有注意到這麼一輛車的存在...是到了夢中的最後一個場景時...我才回想起這輛深色的箱型車似乎一直出現在之前的其他場景...我不知道這輛車是誰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到處都看的見這輛車...在夢中根本就不知道車主是誰...可是也沒多想...就走到了車子旁邊...我知道車子不是我的...卻毫無忌憚的就伸手去開車門...恩...車門沒鎖...車子裡面也沒人...我上了車後...就在車子的後座待了一下...一陣子後...我離開了車...離開車前...我還在車子後座的座椅底下...拿出了塞在下面的一些垃圾...原來是一些電腦遊戲的空盒子......

我應該是離開車了...不是嗎?...可是...怎麼畫面又回到車內呢?...我低著頭躲在後座...似乎在等不知道是誰的車主出現...這時...前座的車門打開了...車主坐上了車...看到我在後座...嚇了一大跳...一臉驚訝的說:"你怎麼會還在車上?...我明明看著你離開車了?"...我回答說:"我就是故意偷偷跑回來的"......

....做到這...夢就醒了...又是個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