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出去玩了...整個夏天也只在6月去了一趟東部...一趟北海岸...一趟八仙...7月8月兩個月都閒在家裡沒什麼出門...頂多在週末看電影罷了...8月底的時候...有一些朋友約我跟寶貝去澎湖玩...我沒去過澎湖...所以還蠻想去的...不過因為我的假沒排好...沒辦法跟他們去...結果剛好另外有一對朋友也約我去...而且時間是我有排到休假的那幾天...二話不說...馬上就跟寶貝安排了一下...趕緊在9月中...夏天快結束時...安排一次出遊^^

這次的澎湖之行...雖然只去了3天2夜(午去晚回)...可是大部分該玩的幾個景點都玩到了^^...還不錯...膚色稍微曬黑了(其實是曬傷了^^")...而且拍了好多照喔^^...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