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原來夏天不只是陽光的季節...也是適合戀愛的季節^^ 全身暖洋洋的...那不只是日光照在身上的感覺...也是愛與被愛的感覺^^ 原來...這種潮濕炎熱的季節也可以那麼美好^^

♥他笑他是熊臉小豬身...他說他像黑幫小流氓...可是...在互相對望笑罵之中...他們都很甜蜜的享受著戀愛的幸福感覺^^

♥有時人的際遇真的是緣分嗎?...然而如果不是...那他又怎麼會遇見了他^^

---------------------------------------------------------
~♫~~~
聽見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我等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傍晚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常 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

~摘自 孫燕姿 "遇見"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