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覆留言也是一門學問吧,即使是一句簡單的"謝謝,心怡",別人都知道你有看過他的留言了^^ 有朋友看到我的回覆指數100%,笑罵我是爛好人^^" 其實我覺得回覆其他人的留言,是一種很輕鬆的與社會互動的方式^^ 至少你知道自己不是孤單存在這個世界的. 這樣也不錯啦^^

對了...我的本名不是旭東啦..旭東只是國中時用的筆名啦^^
-------------------------------------------------------------------
雖然不多愁,我也一向不諱言自己善感,有時看一部電影就會忍不住被劇中情節感動. 還記得讀大學時...有一次租"辛德勒的名單"回家看,看到3/4的時候,整個人的情緒就已經不受控制了. 所謂的梨花帶淚也不過如此吧^^"(好冷~) 邊看邊打電話給我當時的男友哭訴. 他也很體貼的,在凌晨2點鐘的時後,還開了1個小時的車來找我,只因為一部電影讓我哭了. 可是,當你在哭時...有個人讓你抱著哭真的是很好的一種感覺. 我又不常哭...所以偶而感受一下在人懷裡撒嬌也不錯^^ 你如果想哭,有沒有任何人讓你抱著哭呢? 有的話,恭喜你喔^^

哭的記憶(4)-在我的懷裡大聲的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