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跟朋友晚上約了要去看電影...結果因為交通管制的原因..沒辦法在電影開演前抵達西門町...後來決定跟朋友去敦南誠品買書^^ 接著去了FRESH..呵呵...出現了好多奇摩的朋友^^ 在晚點又跟了幾個朋友約去泡沫紅茶聊天...聊到今天早上..想說好好回家睡個覺...天啊...我對面鄰居居然在搬家...大聲到我無法睡著...睡不著就在發呆亂想^^ 結果思緒忽然蜂擁而出,綿綿不絕...一個回憶接著一個...可能未來十天都不愁沒題材寫日記吧^^
--------------
哭,幾乎是每個人呱呱落地的第一聲. 在你有記憶以來...你記得你哭過幾次嗎? 我之前就說過了,我喜歡笑,常笑. 可是如果真的回想起來..沒有很多是令我印象深刻的...反而是對哭的記憶...比較刻骨銘心^^ 所以,決定來以我對哭的記憶作一系列的記載...每篇都是獨立的故事...而且沒有照時間順序...各位朋友可以當作故事來看...其中有悲傷的哭,喜悅的哭,感動的哭,氣憤的哭...有興趣的朋友們...看看吧^^
哭的記憶(1)-前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