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否像我一樣..把感情當作一個重要的精神寄託呢? 當你找到一個外貌吸引你又可以談的來的人..你會多努力去把握他呢? 在同志的圈子裡..有沒有可能會有那種天長地久的感情呢?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但祝福各位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我是不是無藥可救的爛漫天真呢^^)

有時人就是矛盾. 事情考慮的不夠,會被嫌不體貼. 考慮的太多,又可能會凸淬. 有時候太過體貼可能也不是一種好事吧. 總而言之,人真是一種難搞的生物啊^^"

對了,我完全沒有政治立場,不要跟我談政治喔^^"

剛剛跟朋友講電話,朋友問我在悶什麼,我的聲音有那麼明顯的低調嗎?
我不知道耶,大概是對一個新階段的期待,希望,好奇,疑問,及不安的複雜情緒吧. 期待一個新戀情,希望能長久,好奇對方會是什麼想法,疑問自己需要去改變自身的什麼,不安於未知的未來. 雖然沒有過很多次的戀情,可是也畢竟經歷過認識,熱戀,穩定,平淡,到分手.

你們有聽說過兩個人在一起一輩子持續保有熱戀的感覺的嗎?
我想試試看^^ 你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