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真的是所謂的多事之秋...前天跟我媽在電話裡聊到:"相信算命的人都知道...每個人的一生當中...或許會有若干次所謂的大劫難...難道最近就是我的其中一個大劫期間了嗎?"

當然...我也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其實這種命運說...對我而言...向來不會真的很放在心上...我或許遺傳到了我媽鐵齒的個人性格吧?!^^

恩...神...鬼...宿命...這些東西...我或許會把它們認定為民間習俗或是迷信...而對我而言所謂的命運...其實主要是操控在自我的手中


我絕對相信...儘量不要做出任何後悔的事...也不要讓生命留下遺憾

很多人生當中會發生的遺憾...都會被人用消極的宿命論或是輪迴因果報應來作為解釋


通常遺憾無法彌補的...然而有些遺憾...事實上是可以在簡單的言行中避免的

總之...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這一次的再見...有沒有可能會是最後一次了



所以...不管是什麼形式的愛...對父母的愛...對家人的愛...對老公老婆親密愛人的愛...又或是對好朋友的愛

如果...你很在乎對方...關心對方...也知道對方很在乎著你...關心著你

都記得要在再見之後...順道加一聲..."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