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小恆...我愛上了一個叫小吉的傢伙......

我叫小吉...我愛上了一個叫小恆的傢伙......

我叫小恆...我愛上了一個叫小吉的傢伙...一開始...喜歡那種開心的感覺...那種沒壓力的感覺...因為...感覺他...是個可以輕鬆交往的對象...漸漸的...愛上了他的真心...愛上了他的生活...愛上了身邊有他的感覺......

我叫小吉...我愛上了一個叫小恆的傢伙...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愛上他的哪一點...為何會愛上他...我也說不出來...不過...我只知道...我...深深的愛著他......

我叫小恆...我愛上了一個叫小吉的傢伙...即使我知道他不是我最愛的...可是...跟他生活在一起...就還是很開心...雖然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去討他歡心...或許我做的不夠吧...沒能給他他想要的快樂...我只知道...我很想跟他長久下去......

我叫小吉...我愛上了一個叫小恆的傢伙...他不是我心中的理想情人...他不夠體貼...也絕不浪漫...他甚至從頭到尾都沒讓我感受到戀愛的感覺...我甚至懷疑...他...是否有愛過我...可是...我愛上了他...又能如何呢......

我叫小恆...我愛上了一個叫小吉的傢伙...可是...這份愛...讓我感到越來越無力...我似乎...越來越不能讓他開心了...我的存在...似乎對他而言...只是無盡的擔心害怕...我...感到最無力的是...我跟他...那種簡單的開心似乎已經越來越遠...我...越來越不能做到他想要我做到的情人...我...對他而言...不過是個愛上了卻又放不掉的人...我...不是個好情人......

我叫小吉...我愛上了一個叫小恆的傢伙...我對他對我的愛越來越沒安全感...他似乎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他似乎永遠都對朋友比對我好...若他能夠把對朋友的關心跟關愛...放一點點在我身上...我相信...我就可以滿足了吧......

我叫小恆...我愛上了一個叫小吉的傢伙...我很希望能跟他長久下去...也對他放了很多感情...可是...生活上似乎永遠都有無法解決的問題...有時候...一段感情...似乎...不是只有愛就夠了...我...漸漸的想放手了...或許是我的耐性不夠...或許是我的個性不好...或許是我不夠體貼...或許是我沒能替他多做設想...或許是我天生就不是個好情人...或許我...或許......

我叫小吉...我愛上了一個叫小恆的傢伙...或許因為他給的不夠多...使的我對他的要求越來越多...或許是因為他永遠對朋友都比對我好...使的我對他的佔有慾越來越強...或許是因為...或許......

我叫小恆...我愛上了一個叫小吉的傢伙...至少我曾經愛著他...可是...每當他一直提醒著我...我不是一個好情人的時候...那種失落感...會讓我一直想退縮...每當跟朋友在一起比跟他在一起開心的時候...那種挫折感...會讓我一直想結束這段感情...每當看到他因為我傷心難過...那種心疼又驚慌的無力感...會讓我一直想放了他...也放了彼此...每當我們因為同樣的問題一次又一次的爭吵...那種倦怠感...會讓我一直不想在繼續下去了...可是...我還是遲遲不肯提分手...因為...我還是...希望...可以跟他長久下去...一直不斷的說服自己...每段感情都是一樣的...撐過去了...就分不開了......

我叫小吉...我愛上了一個叫小恆的傢伙...他也說他是愛我的...至少...曾經是愛著我的吧...他說他對我已經是種老夫老妻的感覺了...那我怎麼辦...我對他...還在熱戀中...他說他想放手了...那我怎麼辦...我...到現在還是愛著他...我...越來越能感受到他對我的漸行漸遠...雖然他口口聲聲說他還愛著我...可是...我覺得他對我的心越來越不真實了......

我叫小恆...我曾經愛過一個叫小吉的傢伙...不過...失去了他...真的讓我老了好多...我...覺得...我的心...有一部分已經死了...隨著跟他的分手而離去了吧...不過...分手...是我最後能為他做的...因為...我再也給不了他要的東西了...與其讓他繼續痛苦...還不如...就這樣...結束吧......

我叫小吉...我愛上了一個曾經愛著我的叫作小恆的傢伙...可是...他的心已經不在了...我...也該放手了...我會做我應該做的...我...會讓自己再開心的...我希望......

我叫小恆...於是...我們結束了...

我叫小吉...於是...我們結束了...

於是......他們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