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用一個字形容今年的墾丁...那就是..."春"

今年墾丁真是春到爆了...大小活動不少於15場...每個活動都跟"春"字沾上邊...春吶...春浪...叫春...混樂春天...春天狂野...春愛...春艷...身處於如此春的墾丁...天氣卻沒有讓人感受到春天的氣息...雖然說第二天的溫度比起前一天要暖了些...可是...天色卻還是陰陰的...完全沒有陽光可言...在路上碰到了朋友...問我台北活動這麼多...怎麼不呆在台北...卻跑到墾丁來了...我說是下來曬太陽玩水的...他就冷冷的笑了一句...哪有什麼太陽啊?...我只能苦笑說...也是啦...的確沒太陽^^...不過我們在下午的時候...還是到了海邊稍微拍了幾張照片意思意思...表示我們有來到墾丁的海邊了^^"......

這天的人潮明顯比起前一天多出很多...整個墾丁大街上已經有了節慶的氣氛...也進入了整場活動的重頭戲...到處都看到兜售商品的小販...今年的熱賣商品似乎是會發光的小惡魔角...到處都看到有人在戴...我跟寶貝也趁便宜時買了一對...我笑著跟寶貝說...台灣好像不管活動辦在哪裡...都跳脫不了夜市的模式...熱鬧規熱鬧...不過也就是另一個大型夜市罷了...我們整天就在這大型的夜市來來回回的走著逛著...雖然天氣不夠好...不能下水...不過也還是有休假的感覺啦...至少比台北下大雨的好...這個週末如果沒有南下的話...我們兩個宅男一定也躲在家裡睡覺看電視打電動吧...所以...也好啦...下午的時候...開始陸續碰到一些朋友了...他們好像打算今天就去月光音樂祭...所以原本計畫週六才要去的我們...也決定在週五當晚就去觀摩一下所謂露天的電音派對到底是什麼樣子......

傍晚的時候...大美又忽然出現了...而且還帶著他的DJ檯及音響設備...我前一晚是有慫恿他回高雄把它的設備帶過來墾丁...不過沒想到他真的帶來了...真是令人感動...我們把DJ設備架設好...就在大街上表演起現場LIVE DJ SHOW了...我們一夥人就在大馬路上開起派對來了...不過我發現...台灣人好像還是不像國外的朋友這麼會玩...如果這在國外...早就有一堆人在大街上就熱鬧跳起舞來了...我們就在大美的音樂之下暖好了身...準備去參加月光電子音樂祭......

到了音樂會場...我其實還蠻興奮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露天的電音派對...而且結果比我想像當中好上幾千倍...我本來以為露天的場地...音樂的聲音會比較沒有立體感...也會比較感受不到重音...不過沒想到...整個場地的音效都算是一流的...燈光效果也很棒...再加上室內場地無法比擬的超挑高空間(根本就沒屋頂可言)...空氣流通空間感十足...一點都不會覺得壓破不舒服...恩...所以...整體而言...我給予硬體設施滿分......

不過...這個興奮感...就在...整整兩個小時的單調的電音之下...漸漸散去...我呆不到2小時...就打算要離開了...不過朋友都說VICTOR是2點開始放歌...所以我也就留了下來...不過...很令人失望的...2點了...VICTOR似乎因為調班的緣故並沒有在2點上場...反倒是另一個放著更無聊音樂的DJ下場了...於是...我們一群人...就離開了會場...回到了墾丁大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