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下課後就跟寶貝上台北...準備去墾丁遊玩了~~
------------------------------------------------------------------------
跟熊在紅樓碰面後...在那邊跟一些朋友聊到11點多...3人就準備要去承德路搭車......

我們這次選擇了從台北直達墾丁的空X一號客運...才不需要在高雄轉車...雖然這客運在網路上的風評不好...可是反正沒搭過...就試試看吧...上了車後...只見一整車的人鬧哄哄的...似乎都呈現興奮狀態...我們坐定了自己的位子...安定好行李之後...就各自找了一個比較舒適的姿勢躺坐著...隔了不久...整車的人開始睡的睡倒的倒...漸漸的安靜下來了...我也試圖著閉眼休息...可是...我本身在車上就已經很難入睡了...再加上我們的位子是在巴士的中段...不時就看到有人到這邊上廁所...門開開關關...人走進走出的...我更沒辦法睡著...只見身邊的人都睡著了...我就只能時而看著乘客跑過來上廁所...時而看著穿外的風景(哪有什麼風景啊....不就是高速公路嗎^^?)......

其實這客運的廁所...本身設計有點問題...要先往下走個幾階...就要先開門...然後再往下走個幾階...才進的去...如果一開始就走到底...開門會被自己的身體卡住打不開...然後門本身的開關也設計了很多陷阱...要開跟關其實還蠻需要一些小智慧的...因為車門把上的開關似乎是壞的...所以另外加了一個插栓在門的上方...可是插栓又很鬆...所有有時進去廁所後...插栓會掉下來...然後卡住門...門就關不緊...就只見有些人上廁所時...門忽然打開...就急著遮雞雞或拉褲子...或急著轉過來關門...又怕自己尿到身上的窘境...恩...這可能是我這個位子唯一的娛樂節目吧(我很無聊吧?...有覺不睡在看其他人上廁所...而且居然還可以觀察的這麼細節...沒辦法~~就睡不著咩^^")

大約凌晨三點左右吧...忽然在前面座位上有一個看似50幾歲的男子...也要上廁所...只見他花了好一番研究...終於進了廁所...也把門關好了...恩...恭喜他...上個廁所前還這麼辛苦...不過總算可以上了...10分鐘過去了...恩...果然是老人家...上廁所就是比人慢...20分鐘過去了...咦...老人家上廁所有這麼慢嗎?...30分鐘過去了...他居然還沒出來...不會發生什麼意外了吧?...不管怎麼慢...30分鐘也太久啦...還是他睡著在廁所裡了?...不過廁所裏面空間這麼小...而且是蹲坐式的馬桶...也不能坐著睡著啊...恩...我心裡又開始胡思亂想了...他...會不會暈死在裡面啦?...很怕他真的怎麼了...我心裡開始掙扎了...要不要通知車掌小姐呢...還是...等車一路開到墾丁後再説呢...不然...再等5分鐘吧...如果5分鐘還不出來...再通知車掌...結果...就當我正在亂想時...坐在我身後的一位小姐...跑過來要上廁所了...只見他敲敲廁所門...恩...有回應了...原來...還活著...只見那老頭...隔了1分鐘後...開了廁所門...緩緩的走出來...什麼鬼啊...他到底是在廁所裡幹什麼啊???

恩...天空微露白肚...往窗外看...巴士下了高速公路了...應該是到屏東了...7點還不到..這樣看來...大概7點半左右就會到墾丁了...車程6小時...還算挺快的...不過...南部的天氣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