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過了這個情人節週末...無論如何,很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也希望大家不管有情人沒情人,都過了一個比我還好的情人節

其實...情人節是一個很矛盾的節日,它不是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而且,也不知道奇摩上究竟有誰是有情人,有誰是單身的...所以,有時候善意的祝福,也都變成了一種諷刺...相信這個週末受到情人節症候群影響的人,不只我一個吧...總之,總算是過去了,離明年2/14還早,短期內是可以安心了

又回想起了朋友說的一句話"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還是一樣...不想等到風景都看透...可是...也不想只是因為寂寞

"你怎麼可能沒有人...一定是你太挑了吧?" 真的是我太挑了嗎? 其實...我只是不想一直經歷分分合合罷了.....可是...最近開始想開了...與其一直尋找所謂的天長地久...還不如開心的過生活...只要曾經擁有...那又有何不好呢?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天長地久
不要對我若即若離 讓我傷心淚流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一直到最後
從今以後剩下的路有你陪我走...."

-摘自 鐵竹堂 "能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