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天沒寫日記跟回簽,歹勢^^

這個週末,有點小感觸. 發現有些人明明說是要交友,變成其實只想要ONS? 肉體上的一時快感真的能彌補心靈上的空虛嗎?
週五去了FACE,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也看到了很多奇摩交友上的人.
喂!從交友上知道我的人,想認識我就該在看到我時找我打招呼啊.主動一點嘛~~我不會咬你啦!!
---------------------------------
呵呵,在虛線上方是加入VIP之前寫的,剛好150個字...才剛加入完之後,發現真的好像世界都變大了...450個字會寫不完耶...呵呵.
剛加入VIP,好興奮喔.晚點來整理一下我的名單,留言給一些我早就想認識的,跟一些給我心心,親吻,跟巧克力的朋友.也可以把一些人加到速配了耶.^^

對了,在交朋友上,我很主動.不過在感情上,我有點被動(因為會害羞><")
所以我希望如果你對我有好感,主動讓我知道. 相對的,如果你只是純粹想做朋友,也讓我知道.
即使我們不會做情人,我也會是個很好的朋友. 所以,來認識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