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朋友聊天...聊到年輕時後的長相...於是就看著自己之前的一些照片...看著看著...許多回憶就上來了...這張是那時候拍的...那張發生了這件事...恩...人說...上了一定年紀就會開始回憶以前的事...原來是真的!!!

前兩天看到了一個31歲的朋友18歲的模樣...恩...只能說...男人真的是要上了一定年紀才知道怎麼樣的外型比較適合自己~~~

其實我已經在很多個朋友上看到這個例子了...其實我自己也是一樣啊...看了自己高中時期的照片...自己也忍不住笑出來...又或是看到大學畢業時剛回到台灣的樣子...媽呀~~~



以下的照片從未曝光!!!!

child12.jpg
其實我自己很多小時後的照片都沒了...所以剩下的這幾張顯得格外珍貴~~~

child1.jpg
這好像據說是我第一次出國...當時的松山機場還是國際機場呢~~~


child3.jpg
這是我當時在六福村被鴕鳥追著跑的樣子...當時的六福村還是野生動物園~~~

child9.jpg
這是我小學時候去蘭嶼...那一次去的最深印象就是...差點被海浪捲走~~~

child13.jpg
本來從幼稚園時期開始就在天母讀外語學校...據說我媽被我外公罵說我去看他們都只講英文...於是小學的時後轉到了公立國小...照片中是我當時的小洋妞女朋友^^"

mil_school1.jpg
通常大家有兩種照都拍得很好笑...一個是證件照...另一個就是畢業紀念照了...這是我高中時期的畢業紀念照...當時在美國是讀軍校...所以還是穿著軍服...那些勛章都是真的喔!!!

han98_6a.jpg 
別懷疑...我剛回到台灣時...體重也才60左右...這樣看的出來哪個是我嗎?^^

好吧...重點是...誰沒年輕過...所以...回頭來看我從前的長相...雖然跟現在差很多...還是很有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