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長久以來...我一直很厭惡政治...不會想討論政治...不想跟政治扯上關係...不會想參與投票...可是...最近真的感覺...台灣的現況越來越糟了...糟糕到不能迴避...不能不正視...不能再有鴕鳥心態的地步了......

前幾天跟一個這幾年定居香港的朋友聊天...他說他其實很喜歡台灣...於是我就慫恿他到台灣來住...說假設他們公司在台灣開分公司...他就可以調職過來了...他很直覺的就回了一句...不可能...台灣不是金融中心...他們公司根本就看不上台灣市場...雖然聽到這句話...心裡有點不太好受...可是這卻也是事實......

老實說...我也覺得...台灣...在10年前...都還算有點成就...可是這10年來...沒有進步就罷了...反而退步...每天在電視上看到的就是同樣的那幾個政治人物...每天耶!!!...都看得到他們...他們怎麼這麼有時間上電視新聞啊?...真是搞不懂...每次都是一臉正經的...挖對方的瘡...揭對方的疤...非常的盡職的在做抓耙子...可是仔細回想...看了他們當立委了這麼多年...也沒見到過他們有提出什麼建設性的政績...原來我們的立法院...根本就是幼稚園等級...不過就是一群幼稚園小朋友在吵著誰的餅比較大.....

我一個人的聲音或許根本就沒人聽得到...我也只是自己發點牢騷罷了...不過..台灣真的不能再退步了...拜託你們...真的做點事情吧...不要再每天只知道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卻擺了一臉晚娘的刻薄樣...拿著大字報在新聞前作秀了...做點實際有建設性的事情吧...真的拜託了...不要再作秀了...我不要加入WTO...不要加入UN...不要加入這個那個的...我也不想管跟誰建交...跟誰斷交了...我才不管誰有什麼卡...我只管誰有在做事...台灣自己本身如果能力夠強大了...世界會看不到嗎?...請你們真的...做點事情吧...讓台灣能夠真的以實力站上國際市場...讓每個台灣人都能夠真的由衷的以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吧~~~~

最後附上一首很好聽的歌...這首歌是由凱特溫斯雷...鐵達尼號女主角...所主唱的...沒想到他也會唱歌...而且還很好聽呢...歌詞內容大綱是...如果一切可以回到過去...不知道現在會是如何...可是...不可能回到過去...所以...這些答案都永遠不會知道

    Kate Winslet - What 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