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分手是苦痛的起點,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在愛一遍"
-摘自 周杰倫 軌跡

有朋友看到了我日記上摘錄了這首歌很有感觸.可是他對這首歌的解讀跟我的完全不同. 他覺得歌裡面的是還放不開對前任的感情,所以在痛苦. 可是我反而覺得他是對愛情很有信念,即使有過令人傷心的回憶,還是會去期盼下一段感情的發生. 可能我真的比較樂觀吧,往往看到的都是事物兩面當中的光明面. 我希望能把這種態度感染給每個人^^ 人還是快樂一點比較好^^

哭泣可能令人憐惜,可是總是比不上燦爛的笑容給人的溫暖吧^^

晚上朋友跟我忽然在討論一個問題^^ 其實還蠻無聊~~ 不過...如果要你選...你覺得天龍八部當中...哪個角色才是第一男主角呢? 段譽,蕭峰,虛竹,慕容復...還是? ^^ 發表一下你的高見吧.

喔...對了...我今天還是忍不住刮了鬍子...是受到小鬍子的影響嗎? ^^ 是覺得鬍子長的有點亂了...還是刮乾淨在從頭蓄起吧^^ 別傷心...3天就長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