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怎麼的
情緒特別容易受到感動
前幾天的遊行
阿妹在現場支持同志運動的一席話
讓我有股說不出的激昂
我受到感動了

今天下午在看火影忍者第250回
內容剛好演到鳴人發現我愛羅已經沒救了
同樣身為人柱力的同理心
再加上長久下來的友誼
熱淚盈框的畫面
我又整個給他泛紅了眼框
我受到感動了

結果看完火影
想到上週末在葛~家打牌時
電視上播放著"傻瓜"的MV
當時覺得這首歌蠻好聽的
所以...今天特別看了一下完整的MV
結果又被MV內劇情主角們的遭遇
而產生了莫名的哽咽
我又再度受到感動了

最扯的是接著
在出門要上班前
不知道看了什麼新聞(我也忘了)
居然還給他感動
害我在出門時的情緒都還不能平復

真是神經病...這幾天幹嘛這麼容易感動啊...^^"



溫嵐 - 傻瓜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的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