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12_1[1].jpg 

9/22(六)
週末配上中秋有4天連假...本來計畫跟寶貝開車去南部玩的...不過週六的氣候不佳...而且在將會大塞車的預期心理影響下...我們還是決定乖乖的待在北部...可是...原訂計畫忽然沒了...就變得很沒事做...連打了兩天的電動...順道一提...PS2 的 God of War..第1代跟第2代都很好玩喔...內容有趣精采...故事劇情流暢...遊戲動作畫面華麗...配樂音效也是一流的...還有無數超有魄力的過場CG...大力推薦^^......

god-of-war-ii-20070202044819840-000[1].jpg

9/23(日)
週日晚上的時候...朋友W在MSN上說他本來要回屏東老家...後來取消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過得有點無聊...所以說看要不要約幾個朋友去他家小聚...我也覺得兩這兩天都呆在家裡有點無聊...於是...就撥了幾通電話...可是大家都沒接...不知道在忙什麼?...結果另一個朋友提到當天晚上在LUXY有活動...我想我好久沒跳舞了...寶貝也沒去過LUXY...反正沒事做...不如就過去晃晃好了...於是就跟W約在LUXY......

1190826059[1].jpg

差不多要出門的時候...W說台北又開始下雨了...於是...我們決定還是搭火車...上網查了火車時刻表...恩...北上的末班車是11:44...仔細一看現在的時間...11:30了...什麼?!?!...恩...趕快殺出門吧...於是就跟寶貝騎車趕到了車站...搭上了當晚最後一班列車...上了台北......

到了台北LUXY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快1點了...於是跟W會面後...我們就上去了...一出電梯...天啊!!!...人好多...我馬上就放棄了要找其他朋友的念頭...三個人走兩步退一步的擠到了舞池裡...恩...終於有點空間了...我們站定位後...我開始端詳了整個場地...恩...好像跟我兩年前來的佈置完全不一樣了...整個場地應該是重新裝潢過了...數個水晶吊燈高掛在挑高的天花板...搭配著帶有歐式風格的彩繪壁畫及歐洲宮廷浮雕圓柱...舞池後方有個方形吧檯...在吧檯後方的兩側有通往二樓側邊包廂的迴廊式樓梯...恩...整體而言其實還蠻有設計感的......

03[1].jpg

恩...當晚去的人真的好多...不到一會兒...本來站在我前面的W...忽然就換位子到我跟寶貝的右後方...我本來不知道原因...後來...他換位子後...站在我們三人前面的幾個小朋友...自動往後補位...我也不以為意...結果沒多久後就發現...不知那幾位小朋友是不是得了肌肉自律失調症...在跳舞時一直往後退...我身後因為已經滿滿的是人了...於是就硬是站定原位...結果沒想到那幾個小朋友...寧願把屁股整個頂在我私處的位置...也還是要往後靠過來...^^"...傷腦筋...最慘的是...一直往後靠過來的那位...整個身上溼透了...整個人又貼在我身上...把我衣服也都弄濕了...而且我看他脫水的很嚴重...真怕他忽然就在我面前昏死過去^^"......

9/24(一)
前一天晚上一直玩到早上玩的好累...我跟寶貝兩個人在週一當天中午回到家後馬上洗個澡上床睡死...到了晚上的時候睡醒吃過晚飯...寶貝又繼續打起電動來了...這時候朋友L問我們要不要過去另一位朋友家參加聚會...我想說反正週二還有一天假...而且要去寶貝的娘家也在台北...再加上我搬離台北後也難得跟這些朋友碰面...於是就跟寶貝又搭火車上了台北......

本來打算到台北時先過去朋友E小姐最近新開的一間店參加他們夜晚的烤肉聚會的...不過其實到台北時已經快12點了...就直接過去L那邊的聚會了...恩...好久沒參加這種私人聚會...見到了幾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又認識了幾個新朋友...人都還蠻不錯的...我們一夥人就這樣聊天到早上......

9/25(二)
恩...連著兩個晚上通霄其實是挺累的...聚會結束後也差不多早上8點了...我跟寶貝就先到朋友V家歇息...大約下午的時候...我跟寶貝就離開了V那邊...去寶貝的娘家...準備跟寶貝的家人一起烤肉過中秋了......

到了寶貝娘家(其實是姐姐家)...寶貝先拿出來送大家的禮物...那是我們上週末在澎湖買的一些東西...送了他媽媽一條正反兩面各有天然黑白色的水滴型珍珠貝墜子項鍊...送給他姐一條帶有天然漩渦圖樣的心型珍珠貝墜子項鍊...還送了幾個小傢伙一些限量收藏版的公仔娃娃...晚一點的時候...幾個小朋友跟他姐姐已經開始烤肉了...我跟寶貝...再加上他媽媽跟姐夫...恩...牌局成行...於是...我們四個人就上了牌桌...在打牌的時候...邊吃烤肉^^...恩...我只能說...我當天的牌運似乎不是很好...玩了3將...居然才胡了幾把而已...所以...小輸...^^"......


連著兩天晚上沒睡好...週三要上班了...恩...這個長假雖然沒有安排很充實的活動...不過還是玩得好累喔^^...該收心了...晚上好好的睡一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