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一開始...我身楚於大約房子4樓的位置...站在陽台往外看出去...有一個3到4層樓高的巨大多層金色燭臺...每一層都有一個大蠟燭正在燃燒...蠟燭溶化的熱油像流水般的向下一層一層的流...在燭臺的最下方有一個像漏斗般的器皿正在收集著留下來的蠟油...看到這景象我覺得很奇特...進屋想要拿相機拍下來......

結果進屋時就感覺屋裡有人...可是沒有看到人影...結果看到一隻黑貓...這隻貓很順從的就讓我抱了起來...我在抱貓時看到陽台外面有人影...透過窗看出去是寶貝...我躲在門後面等寶貝走到門邊時...先他一步把門打開...結果看到寶貝全身赤裸裸而且溼溼的走進來...我跟他說感覺屋裡有人...還有一隻不知從何處來的黑貓...才說完結果就看到一隻貓...可是仔細看不是同一隻...這隻是一隻棕色白斑的花貓......

後來又看到我之前抱過的那隻走過來...可是猛一看...發現屋裡忽然到處都是貓...還聚集成一群...我抱起最早抱過的那隻黑貓...還對著貓說:"怎麼會這樣...我這應該是作夢吧?"...然後...很妙的是那隻貓還在夢中回答我說:"對...你就是在作夢...不信嗎?...不信就睜開眼睛啊!"...結果...我眼睛就真的睜開了...我就醒了^^...恩...果然又是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