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又做怪夢了...而且還夢到明星^^......

夢境一開始跟寶貝在公館吃日本料理...S.H.E三姝忽然出現...恩...在夢中感覺是跟他們約了一起吃飯吧...Ella點了燒肉等4樣...沒點壽司...我點了一模一樣的4樣...問寶貝要不要點壽司...寶貝就點了一盤壽司...我們好像還在等人...又好像沒有...而且在夢中我們似乎跟S.H.E交情很好...好像很久沒見面的老朋友一般...忽然...Ella手伸了過來...隔著褲子偷捏我小雞雞...捏到了頭的部位...感覺好像見到老朋友捏對方的臉一般的自然...我打了她手一下...還笑著說:"別亂捏啦...它隨時都是硬的~"...Selina聽到一直抱著Ella猛笑...感覺上Hebe也在...可是畫面好像沒帶到...恩...總之...是個怪夢...S.H.E的經紀公司看到這篇日記別告我喔...做夢不犯法吧?...何況...在夢中...被性侵害的人是我耶~~~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