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早上4點多才睡...卻在9點多就醒了過來...是被夢中的內容"嚇"醒的...不想帶著不愉快的心情睡回去...所以...就起來了...恩...我到底夢了什麼呢...答案是...牛肉麵

其實牛肉麵本身不可怕...嗯..只是夢境內容...有點荒誕^^...以下為夢境內容...請注意...內容很不真實...可是...在夢的當下...就...莫名奇妙的逼真...害我睡的不是很安穩^^"""

夢到了我跟我家老爸...還有我幾個"兄姊"去一間店吃牛肉麵...吃完牛肉麵時...大家都離開了...只剩老爸在付麵錢...結果...在離開的路上...我看到老爸的臉色不善...就問了一下怎麼了...後來被我逼問之後...他才說...他剛剛付了75萬給牛肉麵店...我一聽嚇了一跳...問他幹麻付這麼多錢...想說天啊...那牛肉麵在好吃也沒有到75萬吧...他說店老闆娘就堅持要跟他收這麼多...他不想在請我出來吃東西時掃我的興...所以就付了...我聽完二話不說...就拉著老爸回那間麵店......

先姑且不管不合理性...就是我爸隨身居然會帶著75萬現金可以付牛肉麵錢...我的夢繼續進行著...在夢中...劇情也很奇妙的都很合乎邏輯...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一定是在作夢...總之...有點生氣的拉著老爸回到了麵店...我...做了一件...在夢中很合理...可是事後想起來傻眼到翻的事...就是...躲在店附近...觀察其他客人付帳時...是不是也付了這麼多...想說如果真的其他客人也付了75萬...那可能就真的是這間牛肉麵"貴了點"...見鬼啦...夢中居然還覺得...75萬的麵...是一件"有可能"的事^^"......

嗯...有兩個客人結帳了...恩...他們拿出的...什麼...居然是2張百元鈔...而且...老闆娘還找他們錢...恩...又出來了一個客人...拿出的...又是一張百元鈔...恩...看來...幾碗麵...應該用不著75萬...這時...拉著老爸...理直氣壯的回到店門口...大聲對著老闆娘喲呵..."我看到囉...其他客人都只有付100不到...你們的麵根本就不用75萬...你為何收我爸75萬?"...老闆娘不急不緩的回答...說那75萬...是我們應該要賠給他的...因為...我們在付帳時...他才發現...他身後小保險庫裡的75萬不見了...所以...就要我們陪...挖哩勒...哪有因為我們付錢時他剛好發現他錢不見...就把帳算在我們麵錢上的道理......

不知怎麼的...我在夢中像是被上了身似的熟知法律...馬上把一堆條例跟引述搬出來反駁...堅持要他退還75萬...還說他可以調閱店內的監視影片...再來追究失竊的責任...可是店老闆娘堅持不還...我就決定告他...是最近新聞看多了嗎...夢中出現了類似法院情節...還傳喚當時的客人上庭作證...總之...大概差不多夢到這裡...我情緒...有點小激動的狀況下...醒了......

醒過來...也不知道是因為夢...還是因為天氣...冒了滿頭汗...什麼?...才9點多...那我不是沒睡到5小時嗎...累阿~~~嗚嗚~~~~

很無聊的一篇日記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