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上公司班時...課程單元為旅行...以下是上課對話內容(英文部分自動改為中文翻譯)


老師: 請看下面的這張圖片(類似上面附圖...是為英國閱兵典禮之類的畫面)...
...請問這張圖片讓你們聯想起哪個國家呢?

學生A: 這是英國嗎?

學生B: 應該是英國吧?

老師: 嗯...很好...這裡應該就是英國沒錯...那現在請你們想一下...當我說到英國...
...你們會聯想到哪些東西...或者你們知道有哪些跟英國有關的事情呢?
...包括當地的首都...或地標之類的...都可以說^^

學生A: 我會想到大笨鐘...

學生B: 我會想到英國女皇...

學生C: 我會想到劍橋...或是牛津大學...

老師: 嗯...很好...那你呢(詢問學生D)...你會聯想到什麼?

學生D: 我會想到Chu-Mei-Fong(笑的很瞎的模樣)...

老師: (愣了一下)...恩...那是什麼呢?...(四顧看其他同學的反應...發現其他學生也傻眼)

學生D: 就是...她是一個女孩子.....

老師: (有點反應過來學生D在說什麼了...可是還是想不到關聯性)...
...Chu-Mei-Fong...(恩...那還是繼續裝傻一下吧)...她是英國人嗎?

學生D: 不...她是台灣人啊...就是之前雜誌有他的AV片的那個女的...
...你知道她嗎?...她很有名啊...你不知道璩美鳳嗎?
...(還繼續講的很開心...一直看著大家...希望大家翻譯解釋給我聽)......

老師: (愕...傻眼...真尷尬...恩...又不能不理他...那...還是問一下好了)...
...那...請問Chu-Mei-Fong...呃...跟英國有什麼關係啊?

學生D: 她後來跑到英國去了阿(繼續笑著)

老師: (天阿~~~~@#!&^%@&...好想罵人...臉上還是擺出笑容)...
...........恩...原來如此...(決定不理他了)...呃...那...讓我們再看下一張圖片...............



喂~~~喂~~~~各位同學...請你們上課針對問題作答...吼...不要扯太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