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貿打工日記5/05
今年的世貿2005春季電腦展暨軟體展又於5月5開打了...跟去年資訊月一樣...我又受到朋友的邀約...去現場幫忙銷售...也跟去年一樣...被稱之為是"大鬍子老工讀生"...不過...今年因為在造型上小有改變...還多了一個"海盜"的暱稱^^"...今年的春季電腦展感覺好像有點涼...許多攤位都沒租出去的感覺...我這次還是幫賽門鐵克公司賣他們的諾頓軟體...有需要幫自己或公司採購防毒軟體的朋友...或想找我聊天打屁的朋友...請到A區美麗新世界的正對面賽門鐵克攤位找我喔^^

世貿打工日記5/06
今天人感覺比昨天多...可是好像買氣還比較差...無聊沒事的時候...還跟打工的小牛妹妹跳起舞來了...好像每次都是我們2個最HIGH的感覺...隔壁攤位的小病毒球小飾品好可愛喔...偷偷跟隔壁的可愛小底迪聊天打屁打好關係...跟他要了幾個來賞玩^^...下午還跑到斜對面參加現場卡拉OK大賽...得到了我肖想好酒的大同寶寶耶...好開心喔^^

世貿打工日記5/07
今天凌晨4點左右...一位朋友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玩...我抱著還沒睡醒的聲音回答他...我沒出門啊...他很驚訝說我居然星期五的夜晚沒出去瘋...沒辦法...一大早就要起床上班啊^^"

各位朋友週末沒事想去逛逛電腦展的話...別忘記過來A區美麗新世界正對面的賽門鐵克攤位晃晃喔^^

今天人潮很多...卻沒什麼買氣...附近的音響音量都開好大聲喔...沒個彈位都好像在比誰大聲...誰就賣的好一般的...我看我如果在持續個2天...雖然比不上海倫凱勒...也至少會變成個又嚨又啞的二重殘障吧...

今天星期六的夜晚...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決定不出門玩了...真不像我...很多朋友一定打死不相信我會乖乖待在家吧^^"

世貿打工日記5/08
隔壁攤位的可愛小底迪居然直呼我辛隆耶^^" 奸笑中

今天算是玩瘋了...買氣很差...只好自娛娛人...我跟牛妹妹受到隔壁攤位邀請...跑到他們的舞台上勁歌熱舞招攬人氣...不過...今天兩人好像默契有點差...沒差啦...還是招來了很多人來看...不過因該是看在牛妹妹的份上吧^^...看來隔壁的贈品有著落了 開懷大笑

今年的春季電腦展人沒往年多...不過...還是有好多可愛小底迪...優熊...跟帥氣野郎喔...THINKPAD攤位的那隻優熊大哥真的超可愛...哈哈哈...好像又開始犯起花痴了...還是克制一下我自己吧 害羞中

世貿打工日記5/09
今天終於是電腦展的最後一天了...除了把重點放在多人版跟企業版的銷售外...當然...還是要多串門子A贈品阿^^...好想要隔壁EPSON的臭氧熊公仔娃娃喔 奸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