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隨意瀏覽交友板
看到一個人的暱稱叫做
"寧願想到你時心痛...也不願忘了你"
這句話給我的感觸很深
讓我回想起一部去年的電影叫做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台譯"王牌冤家"...港譯"忘情診所")
各位朋友有機會的話
絕對不要錯過這部電影了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二次推薦這部電影了
去年在奇摩交友版的日記上也提到過這部電影

由於中文片名再加上是JIM CAREY主演的關係
當時以為會是一部無聊的喜劇片
所以沒打算去看這部電影的
可是因為某個原因
就抱持著隨便打發時間的念頭
去看了這部我本來不看好的電影

結果真是讓我大出意外
這不但不是一部膚淺的喜劇
而且...還非常的有深度
故事一開始讓人摸不著邊境
可是隨著劇情越來越深入
我完完全全不由自主的被這部片
劇中人物的情緒牽動著自己的情感~~~~~~

*當愛一個人的時候
*為何明明是深愛著對方
*卻要說一些衝動且傷害對方的話?
*當愛已經變成了傷害時
*你會希望把那段回憶完全消除嗎?
*如果消除的回憶...不單單是傷心的
*連跟對方所有快樂的回憶都會一併蕩然無存
*你還願意選擇遺忘嗎?
*當你知道你們彼此曾經相愛的證據已不復存在了
*你會希望找回來嗎?

本片很適合給談過感情的...或沒談過感情的
正在談感情的...或剛剛分手的
正在吵架的...或打算復合的
及所有的單身漢或情侶
這次再度大力推薦這部電影
別讓這部電影成了遺珠
雖然一開始有點無厘頭
可是稍微奈著性子看下去
一定會得到跟我一樣的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