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幾個朋友去看了星際大戰第三部曲...基本上...這部片的內容...終於跟童年時印像當中"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跟"絕地大反攻"幾部片銜接上了...尤其是看到在片尾Anakin戴上了Darth Vader的面具...並開始發出喘息聲...還有帝國正在建造"The Death Star"的那幾幕時...超感動的....只是畢竟現在的電影特效比30年前好多了...相對的...好像有種太科技化的感覺...反而讓時代背景應該在第三部曲之後的"星際大戰"顯的有點落後^^"

在片尾時...歐比王感嘆的對安納金嘶吼著..."You were the chosen one"...其實...不只在電影裡會常聽到這句話...有時候...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也會有類似的感觸...在看電影的時後...會對安納金的選擇感到感慨...可是...真的事後仔細想想...那通常都是因為我們對其他人太過預設立場了...才會有這種感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如果我是所謂的CHOSEN ONE時...我會有什麼反應呢?..."Maybe I don want to be the chosen one"..."I choose my own path"..."What gives you the right to choose my life"...因該是天生反骨吧...就像在大學時...父親希望我學商...可以繼承他...可是...我卻選擇了理工跟資訊學系...對他而言...我應該原本也是CHOSEN ONE吧?...對他而言...我應該也"誤入歧途"了吧?...對他而言...我應該也讓他失望了吧?

總而言之...老話一句...Its my life and Ill live the way I want it to be. 好像有點任性...不過...日子過的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