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剃了光頭...剛剛在想新暱稱時...光頭...光頭...忽然...就想起了[光頭神探賊狀元]這部電影...哇...馬上透露出自己是老人的提示...這部電影可能是只有5,6年級的朋友才看過的吧 [光頭身探賊狀元]也就是[最佳拍檔]...是自己小時後很喜歡看的一部系列電影...對劇中那些小的遙控機器人印象特別深刻...記得這系列的電影都是每年的賀歲強片...想著想著...腦海中硬出了一幕幕童年時看過的經典名片...在這列舉幾部我個人至今仍然很喜歡的電影吧 
好想你喔 好想你喔



[倩女幽魂] 
音樂,聲光,特效,劇情...都稱之為是經典中的經典...每次在電視上轉台時看到...都還是會忍不住多看兩眼王祖賢淒美動人的眼神...一直很想嚐試畫面中釣人上床後...抖動腳上的鈴鐺...接著來段蕩氣迴腸的熱戀(哈哈哈~~~想太多了)
很酷喔 害羞中 

 

[流氓大亨](港名:秋天的童話) 
除了這部,還有一部[伴我闖天涯]...是我對鍾楚紅印象最深的兩部...也是因為這兩部片...使的鍾楚紅在我心中的偶像地位根深蒂固.[伴我闖天涯]中的主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是由梅艷芳所詮釋的,也是我最喜歡的版本,我認為風格更勝原唱鄧麗君給我的感覺. 片中周潤發在片尾救出女主角鍾楚紅後...兩人的情愫已經表現的平實而強烈...喔~~好感動喔~~~~
哭泣中 哭泣中 哭泣中 

 

 [胭脂扣] 
遠在[貞子]還沒紅...[咒怨]也還不咒怨時...在我童年時就有了一部經典現代鬼片...可是...這不是部恐怖片...而是一部淒美的愛情悲劇...故事中梅艷芳對愛情的堅持...到死都還尋找著信念中會陪著他生生世世的真愛...沒想到最後的真相...令人感到惋惜...也深深的諷刺著愛情的不可靠...唉~~~ 
悶悶不樂 哭泣中 救救我阿

 

[刀馬旦] 
我並沒有特別濃厚的愛國意識...也不是因為受到劇中暗喻的女同志情誼而感動...不過...就是沒原因的喜愛這部片...劇中三位女主角林青霞,鍾楚紅,及葉倩文...都是我童年到現在的偶像...此片歡笑中帶有血淚...劇情幽默卻又反映出真實的人生百態...對劇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就是片尾大夥準備逃離劇院...翻龍倒江...蚌殼精都上了天的戲碼(呵呵...可能從小就愛看反串秀吧)
奸笑中 

早期好看的片多不勝舉...這幾部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幾部...你呢...有什麼童年回憶想分享的嗎...說來聽聽吧
很酷喔 奸笑中 好想你喔 哈囉 眨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