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個人聊到在愛愛時的習慣....

A: 在high的時候...我一直叫他寶貝...他應該很開心吧
B: 你是說你被他幹時嗎...有沒有說寶貝好爽...爽死我了...你好會幹喔...之類的^^
A: ......................你真的很機巴
B: 不過...我這麼機巴...你還是愛啊^^
A: 你BF會這樣說嗎?
B: 不會耶
A: 那他都說什麼?
B: 我們只會叫...可是不會說話
A: 是喔...哈哈哈哈哈
B: 我們都算叫的大聲的...特別是我
A: 那...改天...我要在旁邊看...哈哈哈哈哈...真刺激
B: 恩...我會..."吼~~吼~~喔~~~吼"...之類的
A: 哈哈哈哈
B: 你呢...都怎麼叫?
A: 我 .............都有...我喜歡對方...會叫的...所以...都會叫的很大聲
B: 都有?...所以是..."嗯~~啊~~吼~~嘿~~喔"...都有喔?
A: 哈哈哈哈哈...你的文字...真好笑
B: 我也愛對方叫...而且我喜歡MAN叫...不愛C叫
A: 當然...我也是...而且我聽到對方說...我很會幹的時候...就會跟瘋子一樣...狂幹
B: C叫我會軟掉...不喜歡"咩~~ㄟ~~ㄟ~~ㄟ~~咩~~恩~~"的
A: ...................
B: 叫聲我分三種
A: ?
B: "咩耶"..."嗯啊"..."喔吼"..."喔吼"是我最愛的類型
A: 瞭解
B: "喔吼"...感覺夠MAN...所以...也讓自己這樣叫
A: 我會學起來的
B: 有時嗯啊一下OK
A: 哈哈哈
B: 千萬別咩耶...碰到咩耶的...如果沒軟...也會馬上把他嘴塞住
A: 今天的課題:"性愛與叫聲的多重交互關係影響"
B: 嗯嗯...每次跟我聊天都很有收穫吧...呵呵
A: 咩ㄟ...很難ㄟ...哈哈哈哈...誰會這樣叫啊...又不是羊
B: 也有那種尖叫"阿~~ㄠ~~喵~~喲~~"...的阿...都很糟...也是歸類於"咩耶"等級
A: 哈哈哈哈哈哈ㄏ
B: "呼~" "呵~" "哼~"...要看狀況...大多時候穿插著也OK
A: 哼...我要上聊天室...學習...才能有多經驗...哈哈哈哈哈
B: "呀~~~"...."吆~~~"...."伊~~~".....也不行...扣分
A: 好難唷...改天...一定要練習一下...以免不小心...叫出了...歐ya~s~阿~~一直往上高飆
B: 只要記得..."喔~~吼~~喔~~喔~~吼~~"...時而穿插..."嗯~~呼~~喔~~寶貝~~"...就好了
A: 哈哈哈
B: "嗯~...呼...喔寶貝~~"...也不能太多...還是以..."喔~~吼~~喔~~喔~~吼~~"...為主
A: 聽起來...怎麼好像...你在唱山地歌
B: 噗
A: 那..."快...幹死我~"...也不能太多囉?
B: 千萬不要...可以說..."天啊...好興奮~~"
A: 可以說..."阿...你頂到了...頂到了...嗎?"
B: 也別說..."爽死我了...幹翻我了...操爆我了...哥哥"...這種的...我若聽到...幹的在爽也軟了
A: 哈哈哈...你好嚴格唷
B: 可以說..."好舒服喔~"...這我接受
A: 只能用語助詞...不可以用句子?
B: 千萬別叫哥哥....可以說寶貝...可以叫"媽阿~~喔"...就是別叫哥哥
A: 哈哈哈...這個字...我沒用過...也沒聽過
B: 所有哥哥的同義詞都不行...哥哥...大哥...表哥...仁兄之類的
A: 還表哥咧^^"...但我蠻喜歡聽 喔 你頂到了 喔 快幹死我.插我...我都還蠻愛聽的咧
B: 試想一下...你幹的正爽....對方說....."這位兄臺...敝人在下實在是萬分榮幸...經過兄臺在在下體內前後擺盪後對在下產生的刺激感覺下...在下不恥...似乎有黏稠液體呼之欲出了"....這多解阿....
A: ....你可以去考古文系
B: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