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SN上暱稱為"又到了全身脫的精光的時候了...脫吧")
B: (MSN上暱稱為"不用脫就可以很厲害")你也脫了嗎?
A: 還沒...不過有感覺...應該快脫了
B: 有啥感覺?
A: 快脫的感覺
B: 記得開訊給我看
A: 不要...脫的時候很噁心耶...而且要脫好幾天....
B: 不會啦...我喜歡看脫的過程...很興奮ㄝ
A: 就一點一點從身上扒下來啊
B: 好ㄝ
A: 可是要分好幾天才脫的乾淨吧
B: 沒關係阿.....脫完就很帥了
A: 脫完就看起來很白淨
B: 不是通常脫完就會越來越黝黑了
A: 我不是...我很難黑
B: 是ㄛ.....那只好走白晰路線了
A: 想跟你差不多黑...或再黑一點點...你本身算黑肉底吧?
B: 我還好啦...不算黑肉底...只是會去裸曬
A: 是喔...可是你是曬的黑的體質吧?
B: 對
A: 是喔...可是...小阿B應該是粉紅色的那種吧?
B: 哪裡粉紅色阿?
A: 感覺...通常膚色深的...下面不是超粉色...就是帶紫黑色
B: 你講到這個...讓我想到.........
(以下為個人隱私...消音中......)

A: 正在看複製人的新聞 (新聞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060727/195/3ebl3.html)
B: 真的有複製人了嗎?
A: 如果複製人的技術純熟...你會想複製誰做你的個人玩偶任你幹翻天?
B: 我知道了...我要複製另外一個我
A: 你會想幹你自己喔...還是想被你自己幹?
B: 複製個0號阿B...大家都想幹我...所以複製個0號阿B造福人群好了...我也想玩看看
A: 所以你自認為你複製的阿B會是個0號極品囉?
B: 不知道...只是不止一人這樣跟我講了...所以...0號阿B送大家好了
A: 你從來從來都沒被幹過喔?
B: 以前跟阿X玩過阿...只是不會爽...而且我是在暈時玩的...沒啥感覺
A: 喔...阿X不是專職0號嗎...也會幹人喔?
B: 他還是會幹人阿...只是他喜歡當0
A: 恩...那....如果你的複製人跟你說當0爽到番...叫你也試試...你會想當0嗎?...你肯不肯讓你的複製人幹你?
B: 他是0號阿B勒...當然是我幹他...
A: 如果你的複製人沒脫到底就幹你...你會覺得他很厲害嗎?
B: 哈哈...這不是昨天結論過了嗎?...不厲害阿...
A: 那如果你的複製人全身都不穿...只穿襪子...戴手套...圍領巾...跟戴鴨舌帽幹你...你會覺得他很厲害嗎?
B: 是我幹他...你說錯了
A: 就假設啊...被你自己的複製人幹...你應該比較願意吧?
B: 我應該會跟複製人心靈相通...所以他爽我也爽...我會把他交給你好好訓練的
A: 如果你們感官是相通的...因該誰幹誰都沒差...你在幹他的同時...會覺得自己被你自己幹了
B: 你有沒有認識你覺得是極品0號的?
A: 有
B: 誰?
A: 極品0號對你的定義是?
B: 可以跟你玩很嗨的...又長很優的...就算吧
A: 恩...我的極品0號定義差不多...屌大,偏0,耐幹,狂野,技巧好,人長的又可愛的....
B: 而且被幹時還是硬著的
A: 對對^^...沒錯
B: 哈哈
A: 而且...不用打...就可以被幹到射
B: 沒錯...有同感
A: 極品啊~~
B: 快介紹一下給我吧...我ONS就好
A: 嘿嘿...不行...極品0號...怎能浪費!!
B: 我只是ONS而已...算是很珍惜了
A: 可是你欠缺練習...殺雞豈須用牛刀
B: 是這樣嗎?...你要讓我先練習嗎?
A: 隨便給你個自慰套就是極品0號了
B: 感覺差很多
A: 你想幹我喔?...那不然...我們交換複製人吧?
B: 哈哈...互相交換0號複製人嗎?
A: 哈哈...地震耶^^ (地震就在我們嘴砲當中被紀錄了下來...根據氣象局偵測,2006年7月28日下午3時40分12.2秒,宜蘭南澳地震站東偏南方82.2公里,地震深度5.0公里,規模高達6.1)
B: 好搖喔...我都暈了
A: 我也挺暈的...
創作者介紹

鬍小漢的靡音海岸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