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恩...如果你前面沒用了...就開發後面吧
B: 是喔...找尋第二春嗎?
A: 恩...到時我可以開班授課
B: 怎教?...會有其他學員一起上嗎?
A: 初級班先一對一
B: 要上多久可以出師?
A: 看你的進度...你需要合格證照嗎?
B: 怎樣算合格?
A: 課程本身有分5級...每個級數都有各自的合格認證...看你要達到什麼等級的合格囉
1級...讓人持續有性衝動...欲罷不能...2級...讓人呼之欲出...卻又不能自己...3級...讓人爽翻天...直呼過癮...4級...讓人欲仙欲死...神才飛揚...5級...讓人馬上風...做鬼也風流
B: 那我考慮一下...是要一級一級報...還是一起報...一起報有優惠嗎?
A: 不能一起報
B: 是喔
A: 要先做程度檢定考
B: 你是主考官嗎? 還是會外聘老師?
A: ...就說了是我開班授課...你覺得勒?...除非...你想通過國家及考試認證...那當然有國家級主考委員
B: 國家級主考委員...感覺好像很厲害?
A: 還好...都是些糟老頭...花錢買來的委員身分^^
B: 好糟糕....
A: 恩...所以...還是我們民間的認證比較具有公信力
B: 想問一下喔
A: 恩?
B: 屌的大小會不會影響考試表現?
A: 恩...我們這裡考的是表現...你要考屌的大小認證...那是要考另外一種認證...
B: 挖...分類好完整喔...我想這部分我還不考慮報名
A: 恩...這部分我也沒教^^
B: 要去桃園上課嗎?
A: 恩...看學生狀況...收費不同
B: 那我呢?
A: 你要來桃園嗎?
B: 好奔波喔
A: 學習怎麼能怕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