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看電視...剛好轉到三立台的冒險王...正在播出主持人阿布參與日本某個裸祭的片段...於是馬上在MSN上把暱稱更改為"三立台冒險王~日本裸祭~現正熱映中~看的到很多小屁屁喔^^"...結果就跟幾個朋友聊起日本的裸祭...以下為跟其中一位朋友的部份對話~~

A: 有幾隻還不錯熊可看...
B: 對啊...呵呵...有看到幾隻不錯的^^
A: 開始潑水了...
B: 對啊...
A: 神男不知道是怎樣?
B: 根本看不到...
A: 沒穿的吧...
B: 是被弄脫掉了...看起來當神男也很慘...
A: 結束了...一場鬧劇...
B: 根本就沒看到神男啊...只知道是個光頭...不過乍看...應該不錯看...
A: 我去過京都的祇園祭...他們還是穿太多了...
B: 恩...你可以去參加蘇民祭...鳥羽祭...美濱町...或尾鷲祭之類的...都是全裸的...
A: 全裸?
B: 恩...
(傳送檔案....蘇民祭.mpg)

A: 雞雞都被凍成小G了...
B: 有很多本來也就不大吧^^
A: 呵呵...好像在冬天的...真冷~
B: 我知道的裸祭都在冬末春初...都很冷...
A: 就是啊..領一個感冒回家醫...
B: 青森鬼社的裸祭...還在飄雪時裸體走在雪地中...
A: 呃...真是瘋了...自虐逞英雄
B: 呵呵...我看過一段黑石寺蘇民裸祭的影片...有一個人好妙...
A: ^^
B: 他從頭到尾都一直勃起...沒事就蹲著假裝綁鞋帶^^"...好糗...
A: 為什麼要假裝...怕人看到嗎?
B: 恩...因為站起身就看的到是槓挺起來的...很明顯...
A: 他有性幻想...
B: 可能吧...要是你...在人群中裸體時...勃起...你不會覺得尷尬嗎?
A: 問題是我不會...
B: 不會去參加裸祭?...還是不會在人群中勃起?
A: 看裸男不會引起我性衝動...呵呵
B: 哦?
A: 昨天我去曬太陽...現場就有4個人不怕人看...在演活春宮...我也沒性衝動...
B: 你看到活春宮不會有反應喔...那些人一定非常不是你的菜...
A: 那4個人分別如下...A幹B,B吹C,D自打
B: 在沙崙嗎?...(手寫訊息)...是像這樣嗎^^


A: 對啊...
B: 我畫的還算寫實吧^^...
A: 他們沒找隱密的就幹給大家看...
B: 他們故意要觀眾吧...我覺得C跟D八成也是路人甲...後來加入的...
A: 應該是吧...

----------------------------------------------------------------------------------------

以下的連結有很多有關於日本各種祭典的相關資訊...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wadaphoto.jp/maturi/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