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朋友向我抱怨他男友...故事大綱就是...他男朋友跟前任BF的互動很好...看在他眼裡會覺得不爽...我聽完後...不但很沒有義氣的選擇不跟他站在同一陣線上批判他的男朋友...反而還笑他或許想太多了...這朋友很了解我個性...知道我凡事都會比較偏理性分析...所以他也知道我不見得會同情他...所以早在跟我說故事前...就跟幾個八婆朋友聊過他男友...完全滿足了他的批鬥慾望後才來找我說...其實他本來也就不是來找我訴苦的...而是想要知道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做?

我問他說人家他們分手後不能很單純的是朋友嗎?...他回答不出來...也或許是不想回答吧...因為...他如果回答是的話...會讓他看起來像是個很BITCHY的潑婦吧...不過...在他跟我說故事的時候...我也暗地的問了我自己...真的在遇到這種問題時...有多少人可以平心靜氣的看待前B問題的呢?...大家又會怎麼處理跟前任的關係呢?...我是否也能坦然面對...很純粹的保持單純而不把事情複雜化呢?...真的說來...或許...我自己也不能完全做到吧!

很多事情...加上了人的因素...就可以讓一件單純的事情複雜化...你要傳簡訊或打電話給前任時...會不會不自覺的小小心虛呢...你跟前任聊天時...如果男友在身邊...會不會下意識的講的比較小聲呢?...你在跟朋友聊天時...會不會故意旁敲側擊前任的事情...又或是故意迴避跟前任有關的話題呢?...你會不會稍微留意妳男友跟前任之間的互動呢?...你會不會特別去關心你男友前任的狀況呢?...如果你會...就表示...你或許也是一個...會把純粹的單純複雜化的人...恩...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