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瀏覽網頁時...看到一位部落格版主的回應充滿了對立的謾罵...起因是因為那為版主對某部電影的評價不高...喜歡那部電影的一些人留言攻擊...而與那位版主持相同意見的一些人則是力挺支持...兩方人馬的口水戰越演越烈...而我也很雞婆的留了一篇言...內容大意為......

我個人覺得電影本來就有各人喜好不同的問題...其實我也是覺得XXX拍的很爛...我自身也是那部系列電影的迷...可是也不會因為這個原因就盲從的力挺一部爛片...相對的...覺得好看的人...恭喜你們...你們的票價值回了...那就好了啊...不需要來踐踏別人的影評吧...每次看到有人說...嫌電影不好...不會自己去拍之類的講法...就覺得很令人感到幼稚可笑...基於這個說法...什麼都不能有所評論了...難到嫌書不好看前...就要先學會寫書才有資格評論...嫌餐館菜炒的不好之前...就要先有大廚級的資格...或者批評人家兒子殺人放火...自己就要先去生個一等公民嗎...我是覺得沒這必要啦...喜歡這部片的人...也沒人說你們是腦殘阿...那為何不喜歡這部片的人就要被罵呢...青菜蘿蔔...各人喜好不同...要批評...請針對電影...提出反駁意見就好...而不是針對有不同看法的人做人身攻擊這種幼稚的行為...真正有本事的人...會讓人家因為你的說法而改觀...而不是一昧的謾罵...顯得毫無風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