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以為自己不會被影響到心情...可是還是免不了的感到有點小孤單...一個人在家...聽著音樂...吃著泡麵...心裡想著要去哪度過這一夜呢? 其實...哪都不想去...可是..又哪裡都想去...心情很矛盾...單身的人在情人節時分...真是感到格外寂寞啊......

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沒情人的...單身節快樂囉

最後獻上一首歌,希望大家都能得到這份甜蜜,簡單,美好又真實的浪漫~

喝純白的豆漿 是純白的浪漫
望著你可愛臉蛋 和你純真的模樣
我傻傻對你笑 是你憂愁解藥
你說我就像油條 很簡單卻很美好
我知道 你和我 就像是豆漿油條
要一起 吃下去 味道才會是最好
你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你的擁抱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不會淡掉
我知道 有時候 也需要吵吵鬧鬧
但始終 也知道 只有你對我最好
豆漿離不開油條 讓我愛你愛到老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幸福美好
我知道 都知道 你知道 你都知道
好不好 別偷笑 偷笑 讓我知道

-摘自 林俊傑 "豆漿油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