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可愛的花栗鼠"小挫塞"...已經辭世了 真是有點晴天霹靂...今天早上出門前都還好好的...結果...回家就看到牠已經奄奄一息了...趕著送到動物醫院急診室...結果...值夜班的熊熊醫生看了一眼就說...他走了...你可以帶他回去了......回家的路上還沒什麼感覺...沒想到一回家...回到自己房間躺著...就忍不住留起了眼淚......

-----------------------
慾望G城市現在徵求故事情節...有任何你自己的或朋友的一些故事你願意分享...請留言給我...我將會把情節編輯後以莎曼莎,夏錄蒂,馬蘭達,凱利,大人物等角色詮釋.

另徵一些可以常跟我在MSN上聊圈內現象的一些朋友扮演假扮的莎曼莎,假扮的夏錄蒂,假扮的馬蘭達,跟假扮的大人物. 有興趣請留言找我報名
-----------------------
....很捨不得把你埋葬,早上還有生氣的你,現在已成了一具僵硬的身體,把你葬在河濱公園的大樹下,也在你身上種了一朵花,當花開時,我就知道你正快樂的在公園裡玩耍,開心的爬著樹,也把你身上的鈴鐺掛在我的窗欄上,每當風吹動鈴鐺時,我都會想著你的...我可愛的"小挫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