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心情很雜亂...有些是好事...有些是壞事...可是...很多都是大家都有碰到過的事...所以...從明天起...我只要有空...就要寫一篇專欄...討論一下自己跟圈內的一些現況,及探討一下自己跟圈內的一些內心世界...我把這個專欄叫做~~~慾望城市之G版...敬請拭目以待

恢復單身的我...這時寫這種專欄未免時機有點敏感...可是...我有好多想法跟問題...都很希望以慾望城市影集的方式跟大家做一個互動...因為...我發現劇中女主角凱莉...在提出問題的同時...也對同個主題或問題做了個結論或答案...或許...我也能以此方法...找到我想得到的答案吧 那...我就來做做G版的凱莉吧...從今起...請叫我"凱利小漢" 哈哈哈哈~~~

各位如果有任何故事或疑問想要一起討論或發表的...也請留言給我...一起來看看圈內的現狀吧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喔

鬍偽熊凱利小漢 7/25/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