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越來越習慣在睡覺時感受到你在身旁的氣息,聽著你的心跳,看見你的樣子,觸碰到你的身體,感覺你的溫度...也越來越不習慣沒有你的夜晚...想念你的聲音,想念你的笑容,想念你的擁抱,想念你的吻,想念你緊握的手,想念你看著我的模樣,好想你^^
-----------------------------------------------------------------------

總認為凡事只要有個心愛的人可以分享,就可以很幸福.這兩天,忽然有了感觸.有了幸福,還要能平安的在一起享受這種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所以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讓自己健康一點,讓這種幸福可以延續很久很久^^

祝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享受身邊的幸福

♫~
喜歡你的頭髮 喜歡你的臉頰 喜歡你微笑的時候眼裡藏不住的光
喜歡你的害羞 喜歡你的瘋狂 想要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守在你身旁...
喜歡搭你肩膀 喜歡你會怕癢 喜歡趁你沒有防備偷襲你的手指甲
想要抱你一下 貼緊我的胸膛... 想要把你綁架 想要帶你回家...
思念你令我驚慌 想到你令我膨脹 你的每個笑容都會令我幸福的快爆炸
見你的時候我總是說些傻呼呼的蠢話 令我隨時隨地瀕臨瘋狂~♫

-摘自 古巨基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