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不被祝福呢...是不是不被看好呢? 沉迷於其中的我...是不會理會的吧. 我也知道大家是為我好...可是...我真的相信愛情...相信人人都有想要安定的心...只是遲早而已. 畢竟...是不是已經墬入情網...也只有自己最清楚吧. 我是...而且掉的很深...也感覺很開心^^ 希望能長久...不...我相信一定會長久...自己都懷疑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所以我要跟自己說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可是...怎麼說呢...現在跟他在一起了...還是希望會被朋友接納跟祝福吧^^ 所以...祝福我吧^^

~♫~~~

我們越過,海洋來到,彼此的面前,共有一段不同的歲月
經過悲歡,嚐到喜悅,走過了荒蕪,看到一個美麗的春天
感謝的淚,因為有你,感覺都不累,住在一個溫暖的畫面

我在這邊,你在那邊,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停在這個定點,帶我的心,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你在那邊,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解讀你的傷悲,兩顆心,用感覺連接,兩邊變一邊~♫

-摘自 伍思凱 這邊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