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自己去看了"凡赫辛",不愧是年度特效大片之一,雖說沒什麼故事性,可是可以把它當成一場大師級的變裝時尚秀...場景美,音樂又讚,絕無冷場...從頭到尾就是以非常華麗的造型在打架,好比古惑仔對黃飛鴻之我變我變我變變變...3隻女吸血鬼比女主角還冷艷...看了我都想叫我那隻乳牛朋友試試看把頭髮高盤,再穿上帶有蝴蝶水袖的古典白紗小可愛,臉上還要作出她那高超演技才表現出來的雍容華貴,高雅秀麗,羞澀甜美,再加一絲輕挑淫賤像,然後假裝輕盈的飛來飛去...(無力^^")

其實,說來很蠢...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閱讀,一個人打電動,一個人散步,一個人自言自語,一個人睡覺...作了那麼多一個人作的事,也過了這麼多一個人過的日子...對於一個人的生活...為什麼還是不能習慣呢?

其實,說來很蠢...已經承諾過自己,感情別放太快...可是...無預期的預見了你,沒有心理準備,發生的有點措手不及,結果還是無法抗拒.

"有時候愛是一種眼神,趕走所有苦悶,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什麼都有可能,因為彼此信任,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證"
-摘自 孫燕姿 "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