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篇日記對你們來說有點太沉重吧^^ 呵呵,抱歉囉...其實,我自己是以講述別人的故事的心態在看待這些回憶的. 是我釋懷了嗎...不見得...我只是看淡了...不想讓過去影響到我現在的快樂.^^ 所以,你們也看看就算囉^^ 明天開始寫點輕鬆的^^
--------------------------------------------------------------------
一直以來都不曉得父親到底是怎麼看待我的. 我從小就覺得我算是他幾個小孩當中最受寵的一個. 應該說,我是最讓他放心的一個. 沒有過任何不良紀錄,學校成績也向來是前幾名. 直到這次回國,發現我在他心中的地位,可能還比不過幾句讒言. 說實話,我還蠻無所謂的. 從來不是在為了他而讀書,也沒有要討好他而表現自己. 只是對我母親有點小小的不公平. 因為對家人失去了信任,刻意的想保持距離,連帶的對母親也變冷淡,變生疏了. 最後...只能把自己的情感放在朋友跟情人上...雖然覺得自己有時像個孤兒,少了親情的牽絆,卻也自由自在. 總而言之,即使我在他們眼中是個偷拐搶騙殺人放火姦淫擄掠變態同性戀又如何. 我快樂就好^^

哭的記憶(5-5)-有父有母的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