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是背負著身為同志,卻不能對親人說的負擔呢? 你會有想過跟你的家人出櫃嗎? 我能夠理解你的矛盾,並慶幸自己比較"運氣",有個"好姐姐"....
-------------------------------------------------------------------------
(續前篇)

說起我出櫃的經過,其實也蠻好玩的. 關鍵就是前篇提到的那封信吧^^ 還記得那天,母親把我找去她房間,臉色陰晴不定的,遞了幾封信給我. 她說叫我自己看看我心目中的那同父異母的好姐姐,是怎麼在我父親面前"稱讚"我的.

我看了幾封,裡面基本上提到的是,美國是多麼的不適合我,我是多麼的沒有自我約束力. 我是多麼的愛亂花錢. 我是多麼的城府深心機重. 我是多麼的不像話,抽煙,酗酒,科藥. 最要不得的是,我還很不要臉的亂搞同性戀....我看完信之後,很平靜的望著我母親,有點倦容,有點灰心,卻還面帶笑容的問她:"那...你有什麼要問我的嗎?" 我媽平靜的回答:"我知道你是我兒子就夠了" 我沒說什麼,點個頭,笑笑的.就離開了. 當晚...我又自己抱著枕頭在淚水中睡去....
哭的記憶(5-3)-不要臉的同性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