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受到了背叛...你可以交些新朋友,愛情受到了背叛...你可以換個愛人. 可是當親情受到背叛時...你要拿什麼去換呢? 我對親情的渴望,是我這生唯一的遺憾吧...所以可能使的我對友情跟愛情格外的重視吧...^^
-------
(續前篇)
隔天,大我14歲的姐姐發現了在我手腕上的割痕...當時,她抱著我哭了...她跟我說對不起...說他沒有好好照顧到我...害我受委屈了. 當時,我忍不住的放聲哭了出來. 當時,我很慶幸不管兩個哥哥是怎麼對我的...姐姐始終跟小時後一樣疼我. 當時,我覺得在兄弟姊妹當中...至少姐姐對我是真心的. 當時,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7年前我之所以會回台灣,是受到了父親的召集. 當時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我爸很堅持我要回台灣一趟. 我還以為台灣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回來也沒見到我爸的面. 而且也連絡不到他,後來,半年過去了. 母親讓我知道了我被安排回國的真相. 母親把我父親轉寄給她的一封信給我看,那是一封姐姐寫給父親的信...
哭的記憶(5-2)-給父親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