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抱持著我真心待人,人家就會真心待我的想法. 生平最討厭跟人家勾心鬥角,搞心機. 最痛恨被誤解,被冤枉,被背叛. 所以被家人惡搞過了幾次...對家人的感覺很淡了. 所以有時我會很羨慕一些跟兄弟姊妹相處的很好,或者是對父母很孝順的人^^
-------
之前有提過,父母在我9歲時就離婚了. 我媽是第二任妻子. 我爸現在是78歲高齡, 我有2個哥哥跟1個姐姐,都是第一任的. 第三任沒生就不提了^^" 利害的是在5年前.他跟他現在的第四任妻子,生了個弟弟. 我媽那邊,在我去美國那年,跟他現在的先生生了個妹妹. OK,我的家庭成員交代完畢^^

從小就知道兩個哥哥視我為眼中釘,沒辦法,他們大我16,18歲. 自然的會把上一代的恩怨發洩在我身上. 剛去美國的時候.我住在姐姐的家裡. 有一陣子,兩個哥哥也來寄住. 當時要適應新環境的壓力已經很大了,兩個哥哥還有事沒事的在精神上跟肢體上打擊我. 曾經有一度躲在廁所裡哭,還很想不開的要割腕,可是只割出個血痕就作罷了. 我怕痛^^
哭的記憶(5-1)-手腕上的血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