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是真的有人在看日記的...我常常把一些想法或疑問放在日記上^^ 真的會有人留言討論或分享看法. 而且,每次有人參予討論,我都還蠻開心的,因為可以獲得一些見解. 相對的...我也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日記,把一些比較樂天派的思想傳出去...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活的快樂一點^^

所以囉...如果你有難過不滿的事想發洩又不習慣開口對人說...寫在日記裡吧^^ 如果你有快樂的事希望與更多的人分享, 寫在日記裡吧^^ 如果你生病了想要撒嬌搏取同情,寫在日記裡吧^^ 如果你只是純粹無聊想看看有多少人會欣賞你的冷笑話,寫在日記裡吧^^ 如果忽然腦海裡出現了美妙詩詞的靈感,想要寫下來卻找不到紙筆,寫在日記裡吧^^ 跟人約了看視訊打網炮卻被放鴿子不爽...寫在日記裡吧^^" 呵呵...

對了,還有你們有在看日記的人,日記的內容是增加雙方互動關係的一個好方法,不要光看了日記留些眼淚或笑笑而過,受到那些文字的感動時,留個言發表一下感想.我相信對所有寫日記的人來說,都是欣慰的.畢竟這日記寫出來就是希望有人看的,不是嗎^^
"對心情日記的感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