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新聞...提到了7月份要換發新身分證...每個人的證件大頭照都要符合規定...所以...基本上...每個有留鬍子的朋友...都要為了拍新的證照而動刀...把臉上引以為傲的鬍子刮乾淨......

我大概已經一整年沒刮光鬍子了吧...回想起前年...當時剛換了一個不會管鬍子的工作...而且當時剛好正值發福期間...朋友都說...我有作"熊"的淺力...就這樣蓄起了鬍子...沒想到留起鬍子的我看起來還算蠻順眼的...也因此...鬍子就成了我不可缺的一部份...連在找新工作時...都會刻意找一些不會限制鬍子的工作...這次為了拍新證照...要把習慣已久的鬍子刮乾淨...有點小小不捨...而且...這1年來認識我的朋友...也沒看過我沒鬍子的樣子吧...呵呵...沒了鬍子的鬍小漢...感覺好怪 不置可否 害羞中 可是...也因為想到這點...開始對一些鬍子朋友開始感到好奇...你們沒鬍子是什麼模樣呢? 呵呵...好想看看喔 
奸笑中 很酷喔 眨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