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想過你所要的幸福是什麼呢? 是否得到了你想要的東西...你就得到了幸福了呢? 幸福只是單純的快樂? 還是對生活的滿足感? 對事業的成就感? 又或者是有個完美的感情生活...就是一種幸福了呢? 每個人生階段要的東西都不同吧...所以...即使你在現階段獲得了你要的幸福...這幸福可以維持多久呢? 又或者你達到你的幸福目標...卻已經不是你想要的幸福了...你會有多失落呢? 



開始想想自己會想要的幸福是什麼...如果有份興趣就是事業的工作...我會很幸福吧? 如果能有不用太多...但都夠用的金錢...我會很幸福吧? 如果能有一個不用很壯...可是很健康的身體...我會很幸福吧? 如果有一個不用很大...可是很溫暖的家...我會很幸福吧? 如果有一群很好很交心的朋友...我會很幸福吧? 如果可以安安穩穩的在夜晚睡一個好覺...而不會常常失眠的話...我會很幸福吧? 如果有個人可以陪我享受以上列舉的幸福...我會很幸福吧?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到了一個階段了...還是什麼原因...也開始會想一些令人煩惱的事了......是以前年輕的時候太樂觀? 還是太會逃避現實? 又或者是真的就是對生活沒太大的企圖心...容易滿足? 總之...以前都不會多想...認為想太多都是自尋煩惱. 那...現在...我是不是在自尋煩惱呢? 越想越煩...越想越失眠...越想越難過...越想越......



無論如何...毋庸置疑的是...無論想要的幸福是什麼...幸福...不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可是....如果生活已經碰到瓶頸了...感覺自己已經離幸福很遠了...卻沒有一個方向的時候...怎麼辦呢? 而且...最怕的是...得到幸福的時間點不對....
理想的人出現了...卻沒有一個穩當的生活...不能安定
理想的家出現了...卻沒有一個足夠的金錢...不能維持
理想的錢達成了...卻沒有一個想要的工作...不能自在
理想的生活有了...卻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不能享受
理想的事情很多...卻沒有一個分享的伴侶...不能滿足

基本上...最能讓我感到開心的幸福...是有個人可以陪我分享一切的伴侶...不過...在達到其他的幸福條件之前...還是讓自己再感情上休息一陣子好了...省的又是一場空...加油吧...開始要認真的對待自己的未來了...好好安排自己想得到的幸福順序...再努力的一個一個去達成...還是老話一句...希望...大家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喔
眨眨眼 祝福你 願神保佑你

聽音樂 最後...分享一首百聽不厭的好歌...來為這篇日記做個結尾吧~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摘自 孫燕姿 我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