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歌..."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幾公分..."(呵呵...搞笑一下...別打我)...都沒特別想到什麼...就只覺得好聽...直到最近常聽到另一首類似的歌...蕭薔的[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才忽然突發奇想...


今天如果我問我的情人...他愛我有多深...他回答我一句..."月亮代表我的心"...我會頭上三條斜線吧...到底...月亮代表我的心...代表了什麼呢? 像月亮一般皎潔? 像月亮一樣有著陰晴圓缺? 像once in the blue moon一般的難得...一般的珍貴? 像月亮一般的只能遠看...不可褻玩? 還是....像月亮仙子一般的...要來逞罰你了?!?!




如果這種模糊不清的答案...都可以讓大家滿意...那...是不是可以隨心所欲的回答? 可能今天剛好走在水果攤附近...就回答...西瓜代表我的心...明天忽然變天下雨颳大風...就回答...鼻涕代表我的心...之類的答案...而如果這種答案都能像"月亮代表我的心"一樣....可以讓人聽著...唱著...而不去深究代表的究竟是什麼...那...情人間的爭執應該會變少很多吧...這樣......好像還不錯
很酷喔 準備開動 聽音樂 奸笑中 睡個好覺 



不管如何...這首歌還蠻好聽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8LqyWMwl8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作詞:方文山/楊坤 作曲:楊坤 編曲:陳飛午 男聲:楊坤

(男)到底多愛你 到底多想你 窗外的人行道下過雨
(女)藍色熱帶魚 他沒有說明 在玻璃後對我嘆著氣

(男)心會不會痛 腳步重不重 什麼是愛我不會形容
(女)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麼濃 沒有喝過的人不會懂
(男)你問我愛你到底有多深(你愛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代表我的心)
   沒有人能告訴你 只是他們還不夠單純
(女)你問我愛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替我作證
   繼續地問或放棄 不是一個吻能夠說明

(男)關於我的難過 像月亮一樣沉默
(女)你什麼都不說 總是用溫柔看我
(男)你問我愛你到底有多深(愛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它代表我的心)
  沒有人能告訴你 只是他們還不夠單純
(女)你問我愛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替我作證
  繼續地問或放棄 不是一個吻能夠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