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密特 - 開門見山(鬍小漢混音版)

untitled457.bmp

阿妹為了做自己喜歡的音樂類型...因此阿密特由意識中分裂而生...我則是為了作實驗...因此...海密克斯 HiMX (Hans in Mix Experiment) 正式誕生...總之...我現階段有一些構想...都是屬於實驗性質的...目前在製作的第一個試驗性質的專輯...被我稱之為不信邪專輯......
 
人們對華語歌曲混音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多是那種很適合搭配揮動螢光棒的廣嗨歌...不然就是那種要搭配白手套或是吹口哨的台客電音...我時常在想...為何其他語言...都可以有很正常的舞曲混音...可是華語...就一定只能在一些比較隨性的地方放...難道華語舞曲音樂就不能在一般的舞廳夜店放...不能走出國際市場嗎?...剛跟朋友討論...朋友說...因為聽得懂...可是...有很多人也聽得懂英文啊...也不會覺得解嗨啊...後來再討論的的結果...可能像早期聽到的國語舞曲...都是向眉飛色舞這一類的歌...心理作用之下...就會把"國語舞曲"跟"台客音樂"之間劃上等號...不想當"台客"的眾多高貴姬們...自然就會對華語舞曲有成見...恩...我想要...破除這個成見......

基於這個想法...我想做一張華語歌的舞曲混音專輯...聽起來不會覺得台...很好跳...也不會解嗨的...這個想法萌生後...已經有選好幾首歌在排隊要混音的名單中了...不過...昨天在聽阿密特的"開門見山"這首歌...腦子裡忽然有了一點概念...於是...一回到家...就著手製作這首的混音版...結果出來的成效...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啦^^


-------------------------------------------------------------------------------

抱歉...因為涉及版權問題...只線上播放...不開放下載...也不寄送...謝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V9UVLAVS_M


後記:
http://mcbear74.pixnet.net/blog/post/23893366



tags: 张惠妹 阿密特 阿妹 开门见山 混音版 amit 張惠妹 阿密特 阿妹 開門見山 混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