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推薦的首頁主打歌是 【Utada Hikaru -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FYI】

l_a5efca3f548645cd8f458ac267d110a6.jpg 

宇多田光最近出的第2張英文專輯《This Is The One》...原則上...比起第一張英文專輯《EXODUS》...看得出他這次想要進軍美國市場的企圖心...這張首波主打就找了許多重量級的混音DJ幫忙製作混音版...所以雖然說 Come Back To Me 被我譏笑是"索命梵音"...不過舞曲版其實還是蠻好聽的啦...我有收錄在最近發表的這張派對專輯裡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張專輯裡的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FYI 這首歌...他的背景音樂的原曲其實是一部電影的配樂...帶有相當濃厚的東方色彩...卻與西方的R&B曲風結合的相當成功...前幾年同一首配樂也曾經被製作成名為 亞洲之心(Heart Of Asia)的舞曲...於是我自己趕在這首歌還沒主打前...把 亞洲之心聖誕快樂勞倫斯先生FYI 作結合...製作出了這首歌的舞曲版...也一併收錄在這張派對專輯裡...如果有想要單曲的朋友可以私下跟我我要...我在MSN上傳給你們囉~~~

另外也推薦這張專輯的另一首歌 On And On ...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