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上課時...在火車站入口處等車...一位正在招募國軍人才的國軍兄弟...忽然朝我走向來

軍: 我可以請教一下...你對現今國軍的看法嗎?
漢: 嗯?...我對現在國軍的看法???
軍: 恩...是啊?...還是你已經...退伍了?
漢: ㄟ...退很久了耶...我63的^^""""
軍: 喔...是喔...我看你好像還蠻年輕的...那就沒什麼問題了^^"

這段對話就到這邊結束了...

我當時心理想著...你是見鬼啦?!?!...我怎麼看也不像還沒當過兵的年輕人吧^^???...不過心理同時又有個聲音在想著...呵呵...爽...有人誇我看起來年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小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